80%的口腔問題來自壞菌孳生!

牙科中最常見的問題,不外乎蛀牙、牙齦流血、牙周病等,要擁有健康的牙齒,必須先了解牙齒。口腔是一個充滿很多細菌的環境,根據研究目前至少有八百多種細菌存在口腔中,有好菌也有壞菌,在健康的人及口腔衛生良好的人身上,這些細菌彼此跟宿主之間維持著動態平衡的關係,但一旦這個平衡被破壞後,就像蹺蹺板失去平衡往一側傾倒,問題就發生了。


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的完美處方箋Pstatin-24hr有效抗菌

中國人愛喝茶,老祖宗流傳著喝茶對牙齒好,喜歡喝茶的人不容易有蛀牙,長庚專業團隊經過長時間的研究發現,綠茶中的兒茶素能有效抑制口腔中的細菌孳生,是最天然的草本抑菌原料。藉由高科技的粹煉技術,從綠茶中粹取出精華成分P-Statin,添加於固齒健口腔用品中,提供口腔衛生保健的專業良方。


固齒健 草本抗菌護齒專家

長效24hr全時護齒

P.statin治本式抑菌,避免細菌孳生及附著,從根本解決口腔問題!


P.statin草本抗菌

有效、溫和不傷齒
有效改善:防蛀、改善口臭、預防牙周病


醫美級功能療癒

結合功能性牙膏市場之最熱趨勢,分別針對『美白』、『抗敏』、『牙齦牙周雙護理』發展最有效之專業處方。